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準爸爸
爸爸孕產育兒衛教手冊
爸爸孕產育兒衛教手冊;
為針對準爸爸需具備的相關孕產概念及育兒技巧,從爸爸的視角出發,傾聽並了解爸爸們的處境和需求,一本專為準爸爸量身打造的全方位實用寶典手冊。
2022/08/04
懷孕時為什麼另一半也會出現懷孕症狀?
懷孕時為什麼另一半也會出現懷孕症狀?;
科學家稱為「產翁現象」,在現代醫學研究中,稱此一個奇特現象為「擬娩症候群」(Couvade Syndrome)。
2022/08/02
準爸爸待產準備功課
準爸爸待產準備功課;
準爸爸除了陪同媽媽產檢外,當接近預產期時,一起準備入院待產時所需要的用品,置入適當的小包中(待產包),方便生產時可以快速攜帶,才不會手忙腳亂喔!
2021/11/15
幫助孕媽咪放輕鬆 準爸爸可以做些什麼?
幫助孕媽咪放輕鬆 準爸爸可以做些什麼?;
「孕媽咪自我生活調適、準爸爸主動支持不可少」準爸爸應主動給予孕媽咪關懷與支持,防疫期間除了定期接受產檢、避免群聚感染源及注重個人衛生外,更重要的是協助孕媽咪放鬆身心、保持好心情,一起成為守護寶寶的神隊友。
2021/03/23
懷孕第38週: 揮別生產焦慮: 準爸爸的支持很重要!
懷孕第38週: 揮別生產焦慮: 準爸爸的支持很重要!;
孕期38週,寶寶仍然隨時會報到,可能造成媽咪心理很大的負擔,這時候爸比的態度就很重要!記得多陪媽咪聊聊天、舒緩其他不舒服的症狀,讓媽咪的心靈跟身體都得到支持。
2021/02/20
預設圖片
適齡生育 媽媽寶寶都健康 及早規劃給孩子多一個伴 ;
內政部人口統計資料顯示,國人105年平均初婚年齡男性為32歲,女性29.7歲,而...
2018/03/15
第一頁«1»最後一頁
«1»
  • 返回頂端